close

第六波!!

 

作者:秋山花绪

不敌君主陛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不敌君主陛下】

 

作者:水名濑雅良

呼吸爱情 预览图   爱上讨厌鬼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呼吸爱情】

【爱上讨厌鬼】

 

作者:ハル

与恶魔的契约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与恶魔的契约】

 

作者:カワイチハル

说不出口的深情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说不出口的深情】

 

作者:藤本ハルキ

长田老师的暧昧情结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长田老师的暧昧情结】

还是处男的高中生在自己家里发表了天马行空的色情妄想,这也‧‧‧太猛了吧? 官能小说家的资历十几年,不...

 

作者:铃白ねりた

两人世界症候群 预览图   星期五那天让你说出你喜欢我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两人世界症候群】

親兄弟CP

【星期五那天让你说出你喜欢我】

两人世界症候群中的兩位助手

 

作者:三尾じゅん太

3万日圆的男友 预览图   爱 怪兽 预览图   甜蜜的伤痛 预览图  苦涩的伤痛 预览图   爱的完美结局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3万日圆的男友】

【爱 怪兽】

【甜蜜的伤痛】

【苦涩的伤痛】

【爱的完美结局】

 

作者:友江ふみ(友江文)

我俩的孤单之恋 预览图   恋爱心情笔记 预览图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俩的孤单之恋】

【恋爱心情笔记】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

 

作者:みちのくアタミ

沉迷于陷阱之中 预览图   转向我这边吧 爱 预览图   腐男子高校生活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沉迷于陷阱之中】

【转向我这边吧 爱】

【腐男子高校生活】

比較偏搞笑

【说着不要不要而亲吻的你】

【离起跑线还有一步】

【第一步要从里面开始】

【潮吹液涌 死心塌地】

第一步要从里面开始的續篇

 

作者:小野アンビ

炎热夏天的故事 预览图   近距离frustration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炎热夏天的故事】

【近距离frustration】

 

作者:文月あつよ

苦涩又甜蜜的吻 预览图   我想要爱的感觉 预览图   料理男子的秘密佐料 预览图   少一点距离多一点爱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苦涩又甜蜜的吻】

【我想要爱的感觉】

【料理男子的秘密佐料】

【少一点距离多一点爱恋】

 

作者:金井桂

灌注爱的兄长 预览图   最美的谎言 预览图   the killer 预览图   营业二科 预览图   兄弟的游戏规则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灌注爱的兄长】

【最美的谎言】

【the killer】

【营业二科】

【兄弟的游戏规则】

 

作者:たりらび

挑情的眼波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挑情的眼波】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不知道花开否 预览图   初恋的过程 预览图   初恋的那个人 预览图   爱情信号 预览图   蛮不讲理的幸福 预览图   陌生的容颜 预览图

爱情风暴后 预览图   重新爱上你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不知道花开否】

【初恋的过程】

【初恋的那个人】

【爱情信号】

【蛮不讲理的幸福】

爱情信号的後續

【陌生的容颜】

【爱情风暴后】

【重新爱上你】

模特兒CP

 

作者:むつきらん

腹黑医生喜欢大型犬 预览图   不相衬的两人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腹黑医生喜欢大型犬】

【不相衬的两人】

 

作者:纸屋メモ

不要让我怀孕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不要让我怀孕】

類ABO題材

 

作者:铃木ツタ

命运中的恋人 预览图   隔邻三间房的恋人 预览图   爱上网路彼端的他 预览图   我所知道的你(单行本) 预览图   王子爱上丑小鸭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命运中的恋人】

【隔邻三间房的恋人】

【爱上网路彼端的他】

隔邻三间房的恋人中攻的上司(同事?)的故事

【我所知道的你】

【王子爱上丑小鸭】

 

作者:七海

你是我的闪亮巨星 预览图   仰慕的情色巨星 预览图   我的心情被你所掌控 预览图   危险的邻居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你是我的闪亮巨星】

【仰慕的情色巨星】

【我的心情被你所掌控】

【危险的邻居】

 

作者:仁茂田あい

我想和学长那个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想和学长那个】

 

作者:平喜多ゆや

温柔任性的他 预览图   过来嘛 哥哥 预览图   爱从斜坡开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温柔任性的他】

【过来嘛 哥哥】

【爱从斜坡开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xBL漫畫xboyslovex耿美x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