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玩◆Megahouse pierre herme巴黎蛋糕

 

這是我早期收入的食玩之一

高中的時候與班上同學們第一次去台北地下街購入的

那時候帶了紅包袋裡整整有30多張的小紅紅~~

全部都花在它們身上啦!!!

這一款當時的購入價是890元唷

現在看到有人PO願意以4500左右的價格收入

漲值得數度算是慢的吧?!

現在就來PO上這些美麗的小東西吧^^

怎麼能缺少美味香甜的馬卡龍呢

用看的都覺得有香氣啵啵啵的衝出來耶

越來越可口了唷!

接下來看下一款吧

你可以再近一點唷XD

再近一點吧!

焦糖蜂蜜的戚風蛋糕~~

360度零死角

草莓系列的甜蜜滋味

第三款LOOK 

就算是小小的細節也不馬虎

草莓的紋路也是清清楚楚地刻繪出現

軟糖的盒子看起來也很攢

草莓果醬

第四款登場的巴黎蛋糕禮盒

換個角度拍攝,也是一番風味

蛋糕禮盒中有8個不同的小蛋糕

每個都非常精緻,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詭異的餅乾,究竟上面的那個人臉

有什麼意義存在呀~~

咦?!

8個小蛋糕,各個皆有自我魅力!

拿出來放都要小心翼翼的

不然很容易不見

盒子中也有配上區間的格子

細節真的非常優質呐!

巧克力組合款!

如果真的有賣這樣的蛋糕

我願意

巧克力也有斑駁般的設計

而不是深咖啡整個抹上的

盒子裏頭裝的一樣是巧克力

一拿出來看就知道有多麼細緻!

罐子裡還有裝東西

應該是咖啡粉或是巧克力粉之類的

這一款是變裝party系列

除了蛋糕以外還有面具呢

這一款覆盆莓蛋糕真的很有格調

是這一整組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冰棒也有好好地用塑膠袋裝起來

蛋糕的蓬鬆感與精細度也完整的展現

接下來的這一款,我認為主角在於餅乾罐

蛋糕倒是比較沒有這麼特別

雖然不是那麼特別

但是該有的精細度,都完成的呈現

栩栩如生般的真實

接下來看看我強力推薦的餅乾罐吧XD

有沒有粉美麗~~~

上下蓋可以輕鬆放上

不會有卡卡或蓋不上去的問題唷!

餅乾條上面的紋路,看起來好真!

總覺得吃起來衣錠非常的舒脆

圓圓的巧克力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能想像的到它的味道耶

是因為現在我餓了嗎?!

再加贈張蛋糕的其他視角

終於來到伴手禮系列啦!

(一直再給人家亂取名字哈哈哈)

喜餅裏頭常常會出現的那種餅乾

每次都很快的會被我消滅XD

每一個餅乾都有好好地用塑膠到裝上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等著大家來品嘗唷!

後面那個冰淇淋的口味也太特別了吧!

前面的看起來也像香草味加上胡椒粉

(會好吃嗎?!XDD)

這樣一看就知道工有多細!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END

感謝大家,陪伴了我的第一篇食玩~

其實拍這個真的非常費時間

蒿不啷噹的拍完就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而且拍完收工之後

我才發現忘記拍大集合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