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漫畫♥作者推薦

第一位倫敦巴里子

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作品是由『求婚宣言!』這本開始的

求婚宣言! 预览图

這是在敘述一對既是青梅竹馬又是堂兄弟的故事

在小的時候大人們總說小攻與小受很般配

小攻也信以為真,對著小受說長大後當我的新娘吧~當然小受也說好囉!

(兩小無猜真是cute呢

長大後變成大學生小攻一天到晚都在聯誼

就為了交上女朋友,但屢次失敗

而變成大學生的小受成長為一位美青年啦

小受對著小攻說你都有我這個未婚妻了幹麻還有聯誼

小攻與同學們都把這班話視為息以為常的玩笑話囉

(但想當然爾不是笑話咩

我覺得這個故事裡面我最喜歡小受的哥哥們與爸爸

很有趣的三人組XD

這個故事共有兩話,已完結囉!有肉唷

 

另外倫敦巴里子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三村与片桐』與後續『三村与片桐的无聊日常

三村与片桐 预览图

要看這一本之前請先看倫敦巴里子的『缠上主人的多情猫

不然後面的短篇你會看不懂唷~~

就像我一樣XD

三村與片桐是在講述一對交往14年的老夫老妻的故事

片桐覺得與三村的相處太久感情都變淡了

但是三村覺得兩人交往久了就像一對熟悉彼此的夫妻了

兩人的思考與想出現南猿北撤的情況

有趣的是兩人make完後同躺在一張床上

但是彼此想的完全是不一樣的事XD

本篇雖然有一卷,但有一大半都是在其他漫畫短篇

三村与片桐的无聊日常 预览图

可能是作者聽見讀者們的心聲了

出了一卷三村與片桐的無聊日常

看到時我超~~~~~開心的(灑花灑花花~( ̄▽ ̄)~*

看完這本之後,好希望作者能出一篇前傳唷!

敘述他們倆之前的相遇到交往的時候唷!!

總而言之好看就對了啦←超敷衍

兩本都是肉的唷

其他還看過倫敦巴里子

放学后的异常 预览图

放學後的異常

現在正在連載當中

小受是個有點特別的孩子呢~

我无法忘记你 预览图

我無法忘記你

這是我看到倫敦巴里子的扭曲作

喔嗚嗚~~

饥饿的蜘蛛与长长的阶梯 预览图

飢餓的蜘蛛與長長的階梯

小受是男女都OK~小攻只跟小受make過

話說小攻才18歲也太成熟穩重的吧

相對小受居然是社長~太誇張了

油性笔 预览图

油性筆

裡面的議員好治癒唷

連泡個茶都會被大家阻止~haha

丑小鸭之卵 预览图

丑小鴨之卵

小攻根本就是變態XD

推理作家鱼编辑大人的两人暧昧 预览图

推理作家魚編輯大人的兩人曖昧

這一本也不錯看唷~

小攻整個就笨笨的

小受明明也喜歡小攻卻不自知

花之歌 预览图

花之歌

三人的青梅竹馬故事

小受一開始喜歡的是小攻的哥哥

之後因為小攻的強烈追求...嘿嘿自己看吧

不過小攻的哥哥只是想鬧這兩個小弟弟吧haha

 

arrow
arrow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