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波~~

 

作者:日野ガラス

我们明天见 预览图   迷恋上你的双眸 预览图   只为你痴狂 预览图   渴求被爱的男子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们明天见】

【迷恋上你的双眸】

【只为你痴狂】

【渴求被爱的男子】

 

作者:白松

沉溺的三角关系 预览图   固执不良仔的恋爱后续 预览图   别害怕到我这里来 预览图   犬系男子亲近中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沉溺的三角关系】

【固执不良仔的恋爱后续】

【别害怕到我这里来】

【犬系男子亲近中】

 

作者:舟斎文子

擦身而过的原因 预览图   近距离的远程恋情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擦身而过的原因】

【近距离的远程恋情】

 

作者:桜贺めい(樱贺明)

爱上坏坏的男孩 预览图   这样算是讨厌吗? 预览图   这样算是秘密吗 预览图   坏情人就不行吗 预览图   我的冷酷爱人 预览图   无情的身体 预览图

 性恶大野狼好像恋爱了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爱上坏坏的男孩】

【这样算是讨厌吗?】

【这样算是秘密吗】

【坏情人就不行吗】

【我的冷酷爱人】

【无情的身体】

【性恶大野狼好像恋爱了】

 

作者:本庄りえ(本庄理惠)

酒、上司与甜蜜的吻 预览图   喜欢是怎么一回事 预览图   直到我交到男朋友 预览图   无法言语的爱 预览图   手指尖的恋滋味 预览图   爱上这种男人真好 预览图

画学室的激情酵素 预览图   秘密的夜游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酒、上司与甜蜜的吻】

【喜欢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我交到男朋友】

【无法言语的爱】

【手指尖的恋滋味】

【爱上这种男人真好】

【化学室的激情酵素】

【秘密的夜游】

 

作者:千叶リョウコ

今天的吩咐是? 预览图   想让你认真起来 预览图   幕后的国王 预览图   灾难是恋爱的开始 预览图   要逃就趁现在 预览图  我家的王子大人 预览图

单恋日记 预览图   老师我可以吻你吗?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今天的吩咐是?】

【想让你认真起来】

【幕后的国王】

不是3P唷!

【灾难是恋爱的开始】

【要逃就趁现在】

【我家的王子大人】

受似乎是"要逃就趁现在"裡的腳色之一

【单恋日记】

【老师我可以吻你吗?】

 

作者:ゆくえ萌葱

爱上你不屑的眼神 预览图   察觉到的爱 预览图   追忆之恋 预览图   离婚男子也有开花时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爱上你不屑的眼神】

【察觉到的爱】

爱上你不屑的眼神中的小弟與另一個小弟的雙胞胎之間的故事

【追忆之恋】

爱上你不屑的眼神中受的哥哥的故事

【离婚男子也有开花时】

 

作者:絵津鼓

SUPER NATURAL 预览图   在公寓里遇见爱 预览图   IN THE APARTMENT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SUPER NATURAL】

【在公寓里遇见爱】

【IN THE APARTMENT】

在公寓里遇见爱的後續

 

作者:阿部美幸

SUPER LOVERS 预览图   东方八犬异闻 预览图   微忧青春日记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SUPER LOVERS】

【东方八犬异闻】

【微忧青春日记】

 

作者:雨隠ギド

百花爱绽放 预览图   逼哭恶人的方法 预览图   飞花下的诡计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百花爱绽放】

【逼哭恶人的方法】

【飞花下的诡计】

 

作者:伦敦巴里子

推理作家鱼编辑大人的两人暧昧 预览图   就当是命中注定,不行吗? 预览图   三村与片桐 预览图   三村与片桐的无聊日常 预览图   饥饿的蜘蛛与长长的阶梯 预览图   求婚宣言! 预览图

花之歌 预览图   丑小鸭(单行本) 预览图   放学后的异常 预览图   明天要吃什么 预览图   隔壁的三高君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推理作家鱼编辑大人的两人暧昧】

【就当是命中注定,不行吗?】

【三村与片桐】

【三村与片桐的无聊日常】

【饥饿的蜘蛛与长长的阶梯】

【求婚宣言!】

【花之歌】

【丑小鸭】

【放学后的异常】

【明天要吃什么】

【隔壁的三高君】

 

作者:杉原マチコ

那一天,我的死党突然告白了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那一天,我的死党突然告白了】

 

作者:栖山トリ子

恋爱总是阴错阳差(单行本) 预览图   种植恋爱 预览图   也不是不能答应和你交往哦 预览图   我喜欢你、请全部给我吧 预览图   高岛孝一郎的理想的恋人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恋爱总是阴错阳差】

【种植恋爱】

【也不是不能答应和你交往哦】

【我喜欢你、请全部给我吧】

【高岛孝一郎的理想的恋人】

 

作者:さちも

恭依从命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恭依从命】

以ABO世界觀為題材的故事,比起第一對A×O主角,個人更勝喜愛第二對A×B的故事

【5Seconds】

 

作者:上田规代

桃花期受难记 预览图   爱情与诱惑的秘方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桃花期受难记】

【爱情与诱惑的秘方】

 

作者:ともち

第二号男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第二号男友】

我居然看哭了!

 

作者:会川フゥ

我与竹竿的恋情 预览图   我和竹竿的日常 预览图   STEP WISE STEP 预览图   愚蠢的人们学会爱吧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与竹竿的恋情】

【我和竹竿的日常】

【STEP WISE STEP】

【愚蠢的人们学会爱吧】

 

作者:カキネ

日历揭页 恋情兜圈 预览图   初恋 预览图   聚光灯下的恋人 预览图   终结你的爱情 预览图   彩虹上的热吻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日历揭页 恋情兜圈】

【初恋】

【聚光灯下的恋人】

【终结你的爱情】

【彩虹上的热吻】

 

作者:萌木ゆう(萌木由)

我就是爱你 预览图   情色家教 预览图   甜蜜的暧昩关系(单行本) 预览图   乖乖听从神明大人的话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就是爱你】

【情色家教】

【甜蜜的暧昩关系】

【乖乖听从神明大人的话】

 

作者:山野でこ

恋爱的七彩变化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恋爱的七彩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