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看Boys Love漫畫是從出社會開始的

想當初高中時,朋友極力推薦我看都這麼的抗拒

沒想到最後還是栽了進去

以下是我看過的BL漫畫,觀點大多都是自我感覺

如果有不認同者請多擔待

 

作者:树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四月四日】

這本是引領我入BL之路的漫畫,一開始只看圖片(沒有看簡介習慣)以為是愛女裝打扮的男人追求小羅莉的故事,

結果卻是Boys Love,想當初高中朋友推薦我看BL時還很抗拒,結果就這樣入了這條路XDD

雖然這本沒有很大的吸引與推薦力,但畢竟是自己的第一本BL漫,故此就放上來囉!

【那就恋爱吧】

老師×學生的故事

【我才不想谈恋爱】

父母再婚後成為兄弟,弟弟君是【那就恋爱吧】裡的受的朋友

【其实我喜欢你】

關於青梅竹馬的故事,個人最喜歡演藝圈跟青梅竹母的故事了^^

 

作者:猫田米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请别太过分】

【请温柔地对我】

【妄想发电机】

【誘惑的挑逗】

【必修爱情经验值】

【恋人基准值】

 

作者:志々藤から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性格差又怎样呢?】

【比心跳更强烈,比呼吸更深沉】

雖然結局沒有畫到,但是希望未來攻能再次愛上受(淚奔)

【献给你的恋曲】

是系列作唷!

【难道我们只是玩玩吗】

其實攻根本就是個大好人,或許只限受一人專屬

 

作者:せがわ奈央

如果这都不算爱 预览图   春花盛开进行曲 预览图   瞬间的爱情信号 预览图   凝视color 预览图   Hell or Heaven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如果这都不算爱】

【春花盛开进行曲】

曾經交往過,卻因為小小的誤解導致分手,後來又同班,座位近~然後......

【瞬间的爱情信号】

青梅竹馬的故事

【凝视color】

【Hell or Heaven】

 

作者:上田にく

深夜3点离家 预览图   就这样今晚又失眠了 预览图   单恋X单恋 预览图   等到冰雪融化的那天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深夜3点离家】

【就这样今晚又失眠了】

【单恋X单恋】

【等到冰雪融化的那天】

 

作者:たかはしツツジ

石头般认真的始同学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石头般认真的始同学】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高岛奈月)

笑容背后的真意 预览图   恋爱成长期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笑容背后的真意】

【恋爱成长期】

 

作者:本间アキラ

极道虎与小白兔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极道虎与小白兔】

 

作者:斑目ヒロ

蒙面股长 预览图   理想的恋人(单行本) 预览图   美丽人生 预览图   卡哇依恶魔 预览图   绯红爱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蒙面股长】

【理想的恋人】

系列作:理想的誘惑

【美丽人生】

我討厭攻那種愚蠢的思考與行為,都要為小受哭泣了我!

【卡哇依恶魔】

【绯红爱恋

 

作者:まさお三月

就算曙光绽现 预览图   无法停止的渴求 预览图   在闭上眼睛之前 预览图   意想不到的恋情 预览图   明日依旧是过客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就算曙光绽现】

攻都沒有發現受的身分,受以為他知道,鬧彆扭的樣子好可愛^^

【无法停止的渴求】

【在闭上眼睛之前】

請賜給哥哥君一個戀人吧XDD

【意想不到的恋情】

青梅竹馬的故事

【明日依旧是过客】

 

作者:角田绿

说要结婚是真的吗?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说要结婚是真的吗?】

 

作者:山根绫乃

pray in abyss 在地狱中祈祷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pray in abyss 在地狱中祈祷】

探索者系列,黑道大哥×狗仔記者

 

作者:七ノ日

Boy Meet Boy 预览图   空想科学遁走 预览图   告诉我,狼先生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Boy Meet Boy】

造成自己小時候的陰影的人,長大後卻變成隔壁鄰居,還時常做菜給他吃

【空想科学遁走】

【告诉我,狼先生】

 

作者:北沢きょう

最爱戴眼镜的你 预览图   恋爱吧爹地 预览图  恋爱吧少年(单行本) 预览图   心爱的大悟老师 预览图   3个人一起好吗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最爱戴眼镜的你】

弟弟想要獨佔哥哥,騙哥哥長的醜

【恋爱吧爹地】

失婚父親與住隔壁的大學生

【恋爱吧少年】

戀愛吧爹地裡的兒子與兒子幼稚園同學的故事

【心爱的大悟老师】

戀愛吧爹地裡的幼稚園老師的故事

【3个人一起好吗】

3P,最後一話有一點點重口味

 

作者:桥本あおい

孤注一掷的两人 预览图   你听到了吗? 预览图   RUSH! 预览图   床第之间 预览图   BlueMoon Blue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孤注一掷的两人】

兩位大叔,決定攻受的方式是猜拳

【你听到了吗?】

好看!受的堅強我很喜歡

【RUSH!】

偶像的故事

【床第之间】

大公司社長與一間酒吧的店長之間的故事

【BlueMoon Blue】

床第之間的後續,重點提示!非常的肉

 

作者:ひなこ

老师什么的最讨厌了 预览图   等你了解我之后再说 预览图   发现美好恋情 预览图   我最懂你的心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老师什么的最讨厌了】

【等你了解我之后再说】

放蕩受後來變成純愛受的故事

【发现美好恋情】

非常逗的故事,身體不舒服的轉學生,莫名被學長給吃掉了

【我最懂你的心】

攻是一位擅於做表面的人,但卻被受給看穿了

【纯爱无瑕】

單純受被青梅竹馬的攻給開發了

 

作者:高永ひなこ

爱的挑战者 预览图   恋爱暴君 预览图   无声的效应 预览图   与你坠入情网 预览图   与你耽溺爱河 预览图  为你意乱情迷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爱的挑战者】

這本事還好,但請看這本在看戀愛暴君,比較好理解角色之間的關係

【恋爱暴君】

超推的一部!雖然還沒有完結,但看著森永一步步的攻下學長,連我都要為森永開心了~~

【无声的效应】

這部就是可愛得甜甜作,就連受的母親都超可愛的!!

【与你坠入情网】

接著這三部算是都有關聯的,弟弟×哥哥的朋友

【与你耽溺爱河】

哥哥×公司的員工

【为你意乱情迷】

喜歡上一作公司員工的超帥業務員×和服店的明明很有能力,卻又自卑(?)員工的故事

 

作者:宝井理人

10 COUNT 预览图   花都之中 预览图   星期恋人 预览图   只有花知晓 预览图   花开烂漫时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10 COUNT】

因為小時候的遭遇,使得受有著過度潔癖的行為,一位專攻此部分的醫生攻,協助著受慢慢地改善

【花都之中】

只有花知曉裡的受的爺爺與教授的故事

【星期恋人】

【只有花知晓】

當隊的人出現,就是有莫名的引力會牽引

【花开烂漫时】

只有花知曉的後續,超甜!!有求婚戲!!

 

作者:北畠あけ乃

若叶的-少年期 预览图   肉食系男子X草食系男子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若叶的-少年期】

【肉食系男子X草食系男子】

 

作者:冬乃郁也

我爱你,可惜来不及 预览图   吻上唇间的蝶骨~Butterfly Rouge~ 预览图   擦肩而过的LostRoad 预览图   君爱物语 预览图   蜜爱拼凑家庭 预览图   我俩微热的理由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爱你,可惜来不及】

【吻上唇间的蝶骨~Butterfly Rouge~】

渣攻!!

【擦肩而过的LostRoad】

酒後亂性

【君爱物语】

我比較喜歡第二對的故事

【蜜爱拼凑家庭】

姊姊的小孩,孩子的爸可能之一居然是教授!

【我俩微热的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s Love BL 漫畫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