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

 

作者:akabeko

少年的境界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少年的境界】

ABO世界觀的題材,青梅竹馬CP

 

作者:碧本さり

因为喜欢你才想欺负你 预览图   野兽般的男友 预览图   君色伊甸 预览图   Mr.fiction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因为喜欢你才想欺负你】

【野兽般的男友】

【君色伊甸】

【Mr.fiction】

 

作者:藤河るり

我的完美男友 预览图   爱欲天堂(单行本) 预览图   成为我的人吧 预览图   黑猫用尾巴来撒娇 预览图   极道达令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的完美男友】

【爱欲天堂】

【成为我的人吧】

【黑猫用尾巴来撒娇】

【极道达令】

 

作者:桜庭ちどり

恋爱妄想中 预览图   到达恋爱的距离 预览图   大牌声优的私语 预览图   腹黑声优的戏语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恋爱妄想中】

【到达恋爱的距离】

【大牌声优的私语】

個人推薦第二對,聲優×搞笑藝人

【腹黑声优的戏语】

 

作者:たつもとみお

1/365的恋人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1/365的恋人】

 

作者:神田猫

怦然一动 恋心绽放 预览图   男人的心理 预览图   野兽危机 预览图   TWINKLE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绽放樱桃般的恋情】

【男人的心理】

【野兽危机】

【TWINKLE】

 

作者:桜井りょう

走廊下的狂想曲 预览图   心醉神迷 预览图   愿你我敞开心扉 预览图   恋火(单行本)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走廊下的狂想曲】

【心醉神迷】

愿你我敞开心扉的前傳

【愿你我敞开心扉】

【恋火】

 

作者:ぢゅん子

爱的随身保镖 预览图   烹调的王子 预览图   便利商店里的他 [单行本] 预览图   伞下的两个人 预览图   如星星般闪烁的爱语 预览图   我的野蛮男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爱的随身保镖】

【烹调的王子】

【便利商店里的他】

【伞下的两个人】

【如星星般闪烁的爱语】

【我的野蛮男友】

 

作者:葛井美鸟

昔日的白昼之爱 预览图   交叉线的爱恋 预览图   不受控制的爱恋 预览图   王子有一天也会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昔日的白昼之爱】

【交叉线的爱恋】

【不受控制的爱恋】

【王子有一天也会】

 

作者:ARUKU

无恋爱绅士 预览图   我是真的喜欢你 预览图   我的人鱼公主 预览图   坠入情网的花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无恋爱绅士】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的人鱼公主】

【坠入情网的花】

 

作者:白桃ノリコ

我试着和死党啪啪啪了 预览图   除了你之外,我谁都不要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我试着和死党啪啪啪了】

【除了你之外,我谁都不要】

 

作者:桜日梯子

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 预览图   被想让他拥抱排行榜第一位的男人给威胁了 预览图   人鱼兄弟 预览图   横刀夺爱的三角关系 预览图   向迷惘的神明伸出爱之手 预览图   他的抖S开关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

【被想让他拥抱排行榜第一位的男人给威胁了】

【人鱼兄弟】

【横刀夺爱的三角关系】

【向迷惘的神明伸出爱之手】

【他的抖S开关】

 

作者:小嶋ララ子

公主殿下不懂我的心+王子殿下不懂我的心 预览图   激情的甜蜜爱恋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公主殿下不懂我的心+王子殿下不懂我的心】

【激情的甜蜜爱恋】

 

作者:村上左知

属于我的瞳孔 预览图   讨厌的家伙有一大堆 预览图   深夜就是要相思相愛 预览图   不能告诉任何人 预览图   爱情条约 预览图   一旦爱上了会怎样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属于我的瞳孔】

【讨厌的家伙有一大堆】

【深夜就是要相思相愛】

【不能告诉任何人】

青梅竹馬,第二對是弟弟的故事,明明嚮往哥哥他們那樣的戀愛......

【爱情条约】

【一旦爱上了会怎样】

 

作者:元ハルヒラ

麻羽里与龙 预览图   先咬一口再说 预览图   拥抱 亲吻 握手 预览图   在此寻觅你的声音 预览图   秒速零公哩 预览图   后退一步的爱表白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麻羽里与龙】

【先咬一口再说】

【拥抱 亲吻 握手】

【在此寻觅你的声音】

編劇×盲人按摩師

【秒速零公哩】

【后退一步的爱表白】

 

作者:円阵暗丸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作者:meco

机缘巧合的意外恋爱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机缘巧合的意外恋爱】

第一對是交往很久的情侶,受覺得老夫老妻沒有什麼激情了,開始向兩位同事商量討論,於是開始了各種不同的sex

第二對是第一對中出現的那倆個同事,為了逃避女人猛烈追求,而強吻另一方,為了躲避女生們的跟蹤,跑去賓館~結果就......

 

作者:山田パピコ

就是要和你相思相爱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就是要和你相思相爱】

小学时,惠太害源二被人取了一个难听的绰号,从此让他无法脱离被同班同学嘲笑的命运!两个人每天见面就是吵...

 

作者:エンゾウ

   男保姆遇上原始部落大帅哥 预览图   不幸中的幸福时光 预览图   假若这是恋爱 预览图   再见,我亲爱的朋友 预览图   可爱到无药可救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好想让你爱上我】

有點扭曲,又不算扭曲,總之很肉就對了

【男保姆遇上原始部落大帅哥】

攻超愛親受的

【不幸中的幸福时光】

【假若这是恋爱】

再见,我亲爱的朋友裡的受君哥哥的故事,我喜歡劇中小鸚鵡

【再见,我亲爱的朋友】

【可爱到无药可救】

 

作者:铃仓温

爱上芳邻 预览图   温柔的让我心死 预览图   不能没有你 预览图

以下書名從左至右對應上方圖片

【爱上芳邻】

【温柔的让我心死】

【不能没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L漫畫 boyslove 耿美
    全站熱搜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